终于找到了,比mozilla的邮件客户端好用,直接导入原来的邮件,没有数据割接问题,爽!http://www.mozilla.org/products/thunderbird/releases/1.0.2-release-notes.html#othersystems用她来接我的blog,顺!
原文转自:http://www.ltesting.net